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队赴汤阴县古贤镇调研灾后重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创建时间:2021-10-17 21:51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10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常景斌、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韩兵,到分包联系重点受灾乡镇汤阴县古贤镇调研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汤阴政协副主席卢福、县民族宗教局局长李红亮、古贤镇长郭晓彤陪同调研。

     在古贤镇,李志弘副主席听取了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受灾企业和村庄实地查看灾情,现场查看企业设备受损和企业自救情况,向当地干部询问了解农田排涝情况以及受灾群众的生产自救和生活情况。

      李志弘副主席对古贤镇灾后恢复重建采取的措施和灾后重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古贤镇在堤防除险加固、农田排涝、保障住房安全、蓄滞洪区财产损失登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灾后重建事关灾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加强灾后重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扛牢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防灾减灾意识,尤其是要把生产自救和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防寒防冻等工作措施做深做细做扎实。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从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期待的问题入手,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