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创建时间:2021-10-17 21:39

     10月14日,市政协主席易树学带领市政协秘书长王忠,市卫健委主任王永斌等一行,来到内黄县,对分包联系的重点受灾乡镇和“万人助万企”企业开展调研。

     在内黄县豆公镇元村和迁民屯村,易树学实地查看秋收秋种进展和洹河水势水位,详细听取豆公镇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秋收秋种等灾后重建工作。要密切关注脱贫户和三类监测对象等重点人群,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政策,消除因灾返贫致贫风险,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在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宋都老倔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易树学走进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省重点建设项目“安阳康复设备产业园”进展情况汇报,询问在发展过程中还有哪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围绕主导产业,用好“洹泉涌流”政策,积极引进人才,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政协系统要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同时,企业要加快新项目、新厂区建设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早日投产达效,为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内黄县第一中学,易树学认真听取学校建设规模、住宿设施等相关情况介绍,并走进学校餐厅现场查看,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全流程监管,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高中建设好,把高中教育发展好。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