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关工委开展 贫困生走访慰问和扶困助学活动

创建时间:2021-10-12 09:22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的号召,10月9日上午,安阳市政协机关关工委携同市慈善总会和龙安区关工委到善应镇北善应村东滩村入户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实地了解情况资助困难学生。本次扶困助学活动共资助贫困学生20名,为这些学习优异的贫困生上学解困助力。

    每到一户,市政协机关关工委主任董宝都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心困难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困难学生带来慰问金和学习文具等。董宝主任激励家长要相信国家和社会对青少年学习政策的扶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嘱咐家长要把慰问金实实在在用在孩子生活学习上,教育孩子努力学习,发愤图强,建设祖国回报社会的有用之才。

    学生家长感谢市政协机关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和企业带来的关怀和希望,让他们重新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家长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一定会好好教育孩子,自强不息,让孩子以优异成绩感谢党和政府,以感恩之心回报祖国和社会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