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十二届党代会精神

创建时间:2021-10-04 17:33

   9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袁家健在十二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本次机关党支部学习研讨是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步,按照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要加强学习宣传,通过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形式多层次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专委会、界别党支部、委员之家等在委员中传达学习,不断扩大影响、凝聚共识;通过政协网站、机关公众号等发布会议信息和学习情况,全面提升宣传效果,展现政协风采。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市委未来五年中心工作,立足政协职能做好专题协商、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工作,找准工作立足点、切入点、着力点,列出台账,抓好落实。三要提升工作质量,高站位谋划,高质量落实,高水平服务,助推委员发挥作用,助力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