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

创建时间:2021-10-04 17:31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敬献花篮仪式活动直播。

   9点20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特别节目开始,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聚集在机关会议室观看节目直播,了解烈士纪念日设立的背景,敬献花篮仪式的具体流程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建立的相关历史等。因工作或其他原因未集体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观看节目直播,并在机关微信群分享讨论观看感受。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是对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的深情礼赞,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根脉的守护与延续。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之际,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刻悼念为国为民不畏牺牲的英烈先辈,传承英烈风骨铭记英烈遗志,厚植爱国情怀,积极履职尽责,用担当实干奏响时代最强音,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