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9-21 21:21

      9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树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弘、侯津琪、高用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侯合柱、刘鸿民和市政协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易树学强调,省委工作会议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进行了总体安排,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提供了遵循。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坚定了正确政治方向;视野宽广,绘就了河南宏伟蓝图;布局科学,谋划了清晰实现路径;重点突出,掀开了县域经济发展新篇;强基固本,严格了干部队伍素质要求。

     易树学指出,政协组织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中切实发挥好政协作用,贡献出智慧和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政协作用。围绕关键问题、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努力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三要积极解疑释惑,广泛凝聚共识。在政协履职活动中要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以及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8条意见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政协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提高能力水平上走在前、做表率,推动政协履职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为我市建成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政协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