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常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活动

创建时间:2021-09-11 18:19

     按照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9月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常委和部分住安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易树学,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合柱、高用文、刘鸿民,秘书长王忠出席视察活动。副市长田海涛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嵩阳柔性光电子薄膜项目、旭阳盖板玻璃项目、比亚迪智能终端及零部件项目,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现场视察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座谈会。易树学在会上强调,市政协常委和省政协委员集体视察是市政协的一项年度重点工作。通过今天的视察,看到了市委、市政府在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当前,我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步伐加快,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服务力度不断加大,经济发展持续恢复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周密部署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

  易树学指出,建设现代化安阳、实现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市政协必须聚焦政之所向,围绕我市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凸显政协的责任和担当。政协常委、委员要带头深入一线调研视察,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把准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明晰战略路径,通过实施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的举措来育先机、开新局,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田海涛通报了我市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说,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性的举措,抓好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市上下强化制度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聚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韩力农主持座谈会。5位市政协常委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