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机关 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创建时间:2021-09-11 18:12

    9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王同和、马开廷、王艺锦一行三人到市政协机关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副主任云胜民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申海林代表机关党组汇报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详细查看了市政协机关中心组学习记录、党支部工作记录,翻阅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党员学习笔记本。对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汇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汇编等资料表示赞赏,对市政协机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表示肯定。

    王同和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要在继续深化学习的基础上,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工作,完善办实事清单,台账式管理,动态化体现,切切实实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市政协机关对照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落实,发挥人民政协的积极作用,切实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