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合柱副主席带队调研市政协委员企业

创建时间:2021-09-07 10:34

    9月2日,结合市政协“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市政协副主席侯合柱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委员会、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负责同志深入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就委员企业8月份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方向,征求企业对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现场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侯合柱先后来到河南乐蚁传媒公司、河南倚天云海网络信息公司、河南四方资产评估公司、河南永达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科技研发、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针对企业存在的资金短缺、资金回收难、评估服务不规范、民营媒体无法参加政府及官方活动等方面的问题,侯合柱现场研究措施对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克难攻坚、积聚动能、释放潜能,做大做强。

    政协委员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认为,市政协本次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委员企业与政协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也让企业深深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与支持!他表示将继续引领企业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以高质量媒体行业的发展带动本土经济,为安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