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9-01 17:20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易树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正县级以上干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易树学在会上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强化学习宣传,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专题学习,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紧贴群众需要,围绕中心工作办实事,对照清单落实工作任务、推进工作进度,深入实地调研落实,确保把实事办好。要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列入实事清单,确保落实、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跟踪问效,对未解决的问题要建立台账,一件一件去督促落实。要遵守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保密制度,继续加强教育学习,夯实保密工作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