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刘鸿民副主席 调研“万人助万企”联系重点企业

创建时间:2021-08-26 10:32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来到安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重点企业安阳市华阳电磁铁制造有限公司和河南神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度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中,刘鸿民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类型、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营收利税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和企业深入交流,探讨解决方案。刘鸿民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意义重大,是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真正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落实恵企政策,树牢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