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 细查访 排隐患 助平安

创建时间:2021-08-19 10:30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切实发挥政协机关在结对帮扶,建设平安安阳中的作用,8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副主任云胜民一行到龙安区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安纤社区检查“雪亮工程”落实情况,了解社区居民需求,排查安全隐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为帮助分包联系点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市政协机关协调资金一万八千余元,为社区更新安装监控摄像头25个,覆盖化纤厂家属院全部区域,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和实战应用水平。申海林一行首先查看了监控室,小区监控摄像头运行正常,定期检修,监控画面清晰,相关录像保存完整,监控室24小时有人员值班在岗。安纤社区党总支书记郝爱霞表示,监控摄像头安装以来,既发挥了震慑作用,减少了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又保存了小区监控画面,便利群众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在安纤社区郝书记介绍下,市政协机关一行参观了社区党建文化广场、法制宣传长廊、科普文化长廊等,了解了安纤社区综治中心,社区图书阅览室、文化活动室、健身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室(四点半课堂)、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状况,查看了社区消防安全制度、矛盾调处制度等,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需要。市政协机关将一如既往支持安纤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扎实落实结对共建,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里,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