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迎接第二季度党建调研督导

创建时间:2021-07-30 19:16

   7月2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张志君、郭全兴、郭冬一行三人到市政协机关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调研督导。并同市委编办、市信访局、市政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务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座谈交流。

   参加调研座谈的单位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庆“七一”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模范机关创建推进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分别汇报了第二季度工作落实情况,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机关党建,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突出成效和特色亮点。

   郭全兴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成绩,指出当前各单位党建基础不断夯实、重点更加突出、创新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有板有眼。但同时也要防范化解党建工作中压力传导不力、党建业务融合不强、工作状态不佳、舆论氛围不浓等问题,以第二季度党建调研为契机,以半年工作为节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提炼选树先进典型,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履行工作职能,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势作用,为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