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外援队伍

创建时间:2021-07-28 18:22

    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部署,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高用文,秘书长王忠分别来到在安参加防汛救灾的外援队伍驻地,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和救援队伍。

                    韩力农副主席慰问石家庄消防救援支队

                  高雁卿副主席慰问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

 

    在各个驻地,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亲切看望了广大救援队员,与外援队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在安的救援情况,并送上面包、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郭旭东副主席慰问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

                 李志弘副主席慰问衡水消防支队

   

    韩力农等领导对外援队伍赶赴我市开展防汛救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们表示,在安阳市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你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不畏艰险、昼夜奋战,为安阳抗洪抢险提振了信心,注入了动力,作出了巨大贡献,安阳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在严峻的汛情面前,在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广大消防救援队员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显示了无私无畏、顽强拼搏的英雄风格。当前,我市防汛救灾工作仍然十分繁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同时,救援人员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确保自身生命安全。

                  侯津琪副主席慰问武汉市水务局(分队)

                  侯合柱副主席慰问濮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高用文副主席、秘书长王忠慰问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训保支队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