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志愿红 政协在行动

创建时间:2021-07-24 17:31

    今年入汛以来,我市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强度大、范围广、时间集中,造成严重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7月23日,暴雨初停,市政协机关全体志愿者及时响应号召,积极行动,清理打扫大雨造成的路面积水和垃圾淤塞,排查路面风险。


   早上9点,机关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服走到机关大院、走上街头路口,分组行动、分工负责,扫帚、簸箕、冲水管、地刷齐上阵,清扫道路杂物,引流路旁积水,冲刷路面淤泥,排查风险隐患。志愿者认真细致,踏实卖力,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实践活动,把难事办成,好事办好。用行动为安阳抗洪救灾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志愿红驱散雨后阴霾。

   市政协已向全市三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发出倡议,倡议大家紧急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抗洪救灾的各项部署积极奔赴抗洪救灾“第一线”,勇当抗洪救灾工作“排头兵”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勇挑重担、齐心协力,奋力做好抗洪救灾各项工作,为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为推进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目标实现作出政协独特贡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