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力农副主席带队调研 “洹泉涌流”计划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创建时间:2021-07-19 19:24

      7月1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就《全力推进“洹泉涌流”战略,为经济转型升级培养高技能人才》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韩力农强调,实施“洹泉涌流”战略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安阳市“十四五”规划发展建设,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为安阳“三区五中心”建设吸引集聚各类人才。他指出,要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精心谋划开创高技能人才工作新局面的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快速动员部署。要通过大力实施“洹泉涌流”人才集聚战略,进一步创新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壮大技能人才队伍,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围绕我市“四大千亿级”产业以及其他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要加强部门协作,全力帮扶企业,指导企业和培训机构开展灵活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要围绕“人人出彩、技能兴安”这一总体目标,全力完善打造终身技能培训提升体系、技能人才评价体系、职业技能竞赛体系,助推我市“三区五中心”建设和“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发展。

      会上,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汇报,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