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7-15 17:14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易树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政协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协商课题开展情况及议政会议相关工作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建议案》(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议政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决定于7月14日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精心筹备,确保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议政会议高质量召开,展示我市政协的良好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