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7-15 16:08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议政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易树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勤科应邀到会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刘鸿民,秘书长王忠,市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驻安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市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75人,实到6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议政会议议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政协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我市社区物业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课题组、民革安阳市委会、殷都区政协和部分市政协常委在会上作议政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建议案》。

       易树学在会上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增强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阶段任务目标上来,朝着新的百年目标砥砺奋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市政协工作迈出新步伐。易树学指出,要提高认识,持续关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市域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要锚定目标,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高勤科在会上说,感谢市政协对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我们要充分认识社区物业管理的问题,把议政成果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进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全面发展。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