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现场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创建时间:2020-08-26 11:22

2020年8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市政协提案委、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市商务局来到安阳县和北关区,就市政协2020年度第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招商引资后续项目监管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和视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李志弘一行先后来到德力新能源汽车项目和中信(安阳)8万吨针织面料项目现场,详细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针对提案中所提的问题,认真询问企业负责同志的想法和要求。

在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第9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者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李志弘对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现场督办和视察,了解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理念、新模式,看到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提案工作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提案办理措施,积极推动提案办理落实。针对第9号重点提案所提的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后续监管问题,李志弘强调,要增强信心,激发斗志,加快向前步伐,坚持目标导向,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筑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要勤于思索,善于总结,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结合重点难点问题,广纳良言,完善机制,规范工作流程,着力巩固和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