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政协”手机APP 委员履职新助手

创建时间:2021-05-30 19:12

    “太方便了!打开手机,就能看到市政协的最新活动通知,动动手指,就能及时建言献策。”5月29日,市政协委员孟文清打开刚下载的“安阳政协”手机APP,点了几下屏幕,便完成了提案提交工作。看到提案已进入待审核环节,孟文清的脸上露出笑容,能时时跟踪提案办理进展,让他觉得更踏实。

    去年,市政协为了提升服务委员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委员履职管理,激发履职积极性,促进政协工作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开发建设了委员履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系统。平台系统共有13个功能模块,为委员履职提供了便捷,让委员的思想永远在线,智慧时刻连线,联系永不断线。该手机APP不仅是政协委员的履职平台,也是学习的加油站。有了这一新助手,委员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手机查看重要的新闻资讯,了解学习最新的政策及文件精神,提高了履职能力。

    “手机APP的使用,让我们的履职效率更高了!”作为“铁粉”,市政协委员贾红已经开始利用“碎片”时间,在“安阳政协”手机APP的提案草稿箱内修改提案。“从纸端到电脑端再到移动端,履职平台的与时俱进让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更加方便快捷。”贾红说。

    据悉,该手机APP将在两会期间得到推广和应用,让更多政协委员轻松履职。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