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发展献良策 履职尽责显担当

创建时间:2021-05-30 19:14

    5月29日下午,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心声,肩负着百姓的重托,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带着提案和建议陆续来到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围绕事关安阳经济发展、百姓生活等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登记、取证件、拿资料……报到现场,委员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郑重地将委员证佩戴在胸前,有的顾不上休息便认真翻阅会议资料,详细了解本次会议的相关议程,并围绕关心、关注的问题互相交流探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我的提案是关于打造全市‘15分钟文化圈’的建议。”市政协委员杨晓帆表示,近年,我市公共性文化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但基层文化设施利用不充分、文化服务效能不高等问题仍然突出。她建议打造全市“15分钟文化圈”,让群众在15分钟步行路径内,就能享受到公共图书馆、博物馆等现代公共文化实体空间设施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市政协委员郑和平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充满期待。“近年,我市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亲赴天津推介安阳文旅资源,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高,许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旅游人数大大增加。但也存在旅游服务设施不完善、标识不清晰等问题,对游客来说,无法更好地选择最优旅游路线。”郑和平告诉记者,此次他带来的提案是规范我市旅游秩序、优化旅游环境的建议。他希望出台相关规范性文件,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吸引更多游客来安旅游打卡。

    怀拳拳之心,献真知灼见。采访中,委员们均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安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