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莅临殷都区调研时指出深化改革促进城区经济发展

创建时间:2014-10-15 08:42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政协副主席宋建生、高雁卿、李晓煜、郭旭东、韩力农、韩永昌、李志弘,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带领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就如何深化改革,促进城区经济建设发展对殷都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张建国、李现江、王红先、司卫青、王学军、郭向工、黄建国、张彦虎、王为民、魏俊敏,以及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当天上午,调研组在殷都区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建国代表殷都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对葛爱美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李现江区长就殷都区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详细研究了殷都区在行政区划管理体制、城区行政管理体制、产业功能定位、商贸物流业、文化旅游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殷都区对解决这些瓶颈问题的建议。葛爱美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区划调整以来,受全国钢铁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影响,殷都区经济发展陷入了困境,钢贸企业锐减,企业效益下滑,财政收支矛盾日益突出,面对这样的形势,殷都区要就如何围绕安钢做文章进行深入调查,就如何做好产业功能定位,如何拓宽渠道拉长产业链认真研究,科学论证。要对所提的建议进一步具体化,要有依据,使其具有更强的可操作性。同时要从全市的城区建设发展出发,做到统一规划,互惠互利,多种模式,共同发展,以最小的代价,最小的阵痛,最大的稳定,实现殷都区经济的第三次振兴和腾飞。

责任编辑:殷都区政协网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