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创建时间:2019-03-29 18:36

2019年1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高雁卿、高用文,秘书长李博文参加会议。办公室、调研室、各专委会主任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政协2018年工作总结汇报和2019年工作计划,就协商议政、“委员之家”建设、文史资料编辑、提案工作及乡镇政协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畅谈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葛爱美主席指出,各县(市、区)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各县(市、区)委、政府的肯定,赢得了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葛主席强调,各级政协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营造向上的政协工作氛围,切实扛起责任,强化有为担当,振奋精神状态,顺应形势变化,加强能力建设,掌握过硬本领;要坚持以三大职能为重点,彰显政协工作优势和作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聚焦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聚焦“六个重大”课题深入协商;要坚持以上下联动为抓手,形成全市政协工作“一盘棋”。新形势下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指导,作风上以上率下,困难上积极帮助协调,把市县乡政协的联系指导做得更好。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