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切实履职尽责 积极献计献策 凝聚智慧力量 为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创建时间:2021-06-01 20:34

 

    5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

    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市政协副主席郭旭东、侯津琪、郜军涛参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教育、文化艺术、社会科学等界别的11位委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未来务实高远、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接地气、鼓斗志、聚人心的好报告。与会委员分别就甲骨文活化利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大企业金融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袁家健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有深度、有广度、有情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政府一定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袁家健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广大委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一要多提真知灼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明确的目标任务,深入调研,献计献策,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二要展现真才实学。政协委员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要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心无旁骛、深耕细作,以实际行动干出一流业绩。三要奉献真挚情怀。要饱含对家乡的热爱,宣传好安阳,推介好安阳,讲好安阳故事,进一步提升安阳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安阳、了解安阳、走进安阳。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