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议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6-01 20:26

    5月31日,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议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易树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忠,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73人,实到6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祝振玲所作的关于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主席、秘书长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