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第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5-29 19:49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第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易树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忠,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77人,实到6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及计划、财政报告(征求意见稿)情况通报,听取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听取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听取了关于筹备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情况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原则通过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原则通过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及领导分工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编(分)组办法(草案)、委员组召集人及分组名单、列席人员名单、联组讨论分组(草案),审议通过了拟在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表彰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优秀调研报告建议名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易树学在会上强调,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政府和“两院”工作迈出坚实步伐,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新成绩。每年一次的政协全体会议规格高、议题广,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政协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全身心地投入会议,更好地提升标准、做好服务,更好地建诤言、献良策,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易树学指出,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提高履职建言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会风会纪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服务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