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第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5-29 19:46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易树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第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忠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及领导分工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编(分)组办法(草案)、委员组召集人及分组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和联组讨论分组(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拟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表彰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优秀调研报告建议名单。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