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创建时间:2020-09-30 10:15

2020年9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民进安阳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到提案承办单位市文广体旅局,就市政协2020年度第4号重点提案《关于打造创意文化不夜城,促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的提案》、第7号重点提案《关于助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办理安阳旅游一卡通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文广体旅局、总工会、财政局、城市管理局、文物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韩力农对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现场督办了解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模式,看到了我市创意文化和夜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两个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韩力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各级领导对于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十分重视,各承办单位要深入调研,听取意见,开展精准服务,抓实抓细,让广大职工尽快享受政策福利,提升幸福感。二要加快工作进度,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重点,广纳良言,完善机制,规范工作流程,着力巩固和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