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创建时间:2019-12-19 11:27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高用文,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室、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刘伟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各县(市)区政协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

    葛爱美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各县(市)区政协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前不久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规格之高、时间之长、范围之广、质量之高都是前所未有的。会议对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注意学习借鉴和推广运用,补齐短板,放大优势,在继承和发扬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加强工作联系和指导,共同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探索新做法、积累新经验,加强委员培训,展现委员风采,丰富委员之家活动,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