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评选先进县(市、区)政协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0-12-14 16:11

12月9日,安阳市政协召开评选先进县(市区)政协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高雁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主任刘爱荣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室、调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就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人员根据各县(市、区)政协工作完成情况,从政协综合工作、调研工作、提案工作、理论信息工作、“委员之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推荐。市政协党组会将根据推荐结果研究确定先进县(市、区)政协,并在市政协常委会上进行表彰。

高雁卿副主席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各县(市区)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各县(市)区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亮点纷呈,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专门协商议政、党建引领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明年政协工作,高主席希望各县(市、区)政协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同我市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凝聚共识,扛起实施“十四五”的新责任新担当,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更加紧密的围绕中心工作,提出更高水平意见建议,更加有效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人民政协的新作为。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