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军涛副主席走访调研安阳市医药商会

创建时间:2020-10-22 16:20

按照市级领导联系重点产业商会、协会的工作安排,10月14日上午,郜军涛副主席带领经济委员会一行3人,赴汤阴县走访调研安阳市医药商会部分医药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产业商会建设情况,帮助解决存在问题。汤阴县政协主席、县委办主任张凤龙、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陪同调研。

郜军涛副主席实地调研科伦药业、九州药业、东泰药业、安丁生物四家医药生产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生产车间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状况在科伦药业有限公司,仔细了解新产品生产工艺和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加大关键技术研发力度;在九州制药有限公司强调企业加大市场运作和市场营销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在东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及采取的应对措施,鼓励企业进一步开拓新市场;在安丁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加大战略合作力度不断提高生产自动化、智能化、规模化水平。

实地调研后,在安丁药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医药商会关于医药产业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5家生产企业、1家流通销售企业生产经营和问题建议。对于企业提出抗疫药品采购向本土企业倾斜、加快环保项目审批进度、清理企业拖欠税款、有害工种认定等具体问题,郜军涛副主席要求经济委尽快梳理形成情况报告,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郜军涛副主席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医药产业要坚定信心,坚持退城入园、产业集聚的发展路子,加快形成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齐全;要坚持技术创新人才兴企,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要加大战略合作力度,树立共享共赢理念,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借助外力发展壮大要更好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用好政府这只“有形的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全市医药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常景斌、李伟林参加调研。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