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组织委员界别活动

创建时间:2020-12-28 17:15

为促进冬季安全生产,助推民生热点工作,12月24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委员华润燃气公司,就冬季用气保障、企业经营、安全管理、用户服务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同时也作为经济界、工商联界政协委员一次界别履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郜军涛参加活动。部分经济界、工商联界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办公室、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建委、农业委等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冬季是燃气需求高峰期,也是燃气事故高发期。燃气供应和燃气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安全发展。委员们着严寒,先后到华润燃气公司管网运行部、吴村站、拱辰广场客服大厅、调度呼叫中心、党建教育基地、档案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市场经营、降本增效、安全管理、用户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公司领导层和委员座谈会上,张庆文、张浦委员作为华润燃气公司领导层介绍了企业为应对燃气供应紧张形势、支持农村“替代煤”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张国太、侯典鑫、刘士中、李永军、孟春维等委员先后发言,就新型燃气器具进社区、普及安全用气教育、燃气安全日常排查、红色企业文化宣传、农村燃气管网进村入户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意见建议。

郜军涛副主席指出,安阳华润燃气公司管理理念先进、企业文化底蕴厚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了燃气企业管理标杆,为安阳市燃气市场的规范管理、安全运行起到示范领头作用,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便捷。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投入,对生产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将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环节,保障精益管理,安全供气,提升对用气隐患排查处理能力,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政协委员持续关注和支持燃气安全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努力。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