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史馆许文霞馆长一行调研指导安阳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创建时间:2021-01-06 18:04

近日,经过近两年的规划建设,安阳市政协文史馆已具备了开馆的基本条件。12月28日下午,省政协文史馆文霞馆长一行莅临安阳调研指导文史馆建设工作,安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郜军涛,安阳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静等陪同调研。

安阳政协文史馆位于市政协机关办公楼一楼,建筑面积942.3平方米,其中布展面积780平方米;分为序厅、政协诞生、政治引领、光辉历程、时代华章、文史集萃、自身建设、领导关怀、党派团体、县(市、区)政协、尾厅共11个部分。许馆长一行在郜军涛副主席陪同下,对文史馆的规划思路、设计理念、空间布局、陈展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沿着展线进行了参观指导。

参观过程序中,郜军涛副主席非常感谢省政协领导对安阳市政协文史馆建设给予地大力支持,下一步,将进一步做好修订与完善工作,以最好的服务迎接兄弟地市前来参观指导。许馆长对安阳市政协文史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积极评价,她指出,安阳市政协文史馆主题鲜明,展线脉络清晰,空间布局合理,展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饱满,是一个凝聚了大量心血、高质量的政协文史馆,全面展现出安阳市政协70年来的发展历程,必将有力促进安阳市政协事业的持续发展。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