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弘参加市政协“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调研视察活动

创建时间:2021-03-30 16:37

3月23日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市政协课题调研组,到文峰区、殷都区开展“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调研和视察,并在市政协机关召开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座谈交流会。市住建局、市房产事务中心文峰区政协殷都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调研视察活动和座谈会

23日上午,李志弘带领调研组先后来到文峰区华强城、和园一期住宅小区、天骄华府小区,殷都区金色嘉园小区福源运动城小区,就物业管理工作中小区物业收费、安全保卫、环境绿化、公共(消防)设施维护管理、废弃物处理和电梯运行安全管理等情况,一边视察一边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李志弘指出,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社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意义重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小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拓宽思路,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助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4日上午,社法委在市政协机关八楼会议室又组织召开市政协“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市房产事务中心各区分中心、物业公司、行业协会、办事处及社区、业主委员会等12位代表就物业管理工作分别介绍了情况,并就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水务公司、益和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委员和基层代表提出的消防安全、二次供水等难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交流。座谈会最后,社法委主任韩兵就调研组委员下一步如何撰写好有分量的调研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志弘副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