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创建时间:2021-02-01 16:23

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联系市政协党组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党组书记易树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弘、侯津琪、郜军涛、高用文,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忠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易树学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主要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易树学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易树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政协党组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不断强化履职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树牢担当意识,聚焦中心工作,抓好责任落实;牢记为民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整改落实,紧盯目标,抓好问题整改。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