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创建时间:2021-02-08 17:14

1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联系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王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宝山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闫宏敏同志、市委组织部王江川同志到会指导。

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忠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主要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忠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认领问题,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当好履职担当的表率,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进一步提升责任落实。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