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02-08 17:20

2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易树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韩力农、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王忠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易树学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端正作风、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做好结合转化,密切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坐标方位,明确使命责任,认真制定2021年政协重点调研、协商、视察课题,充分发挥人才汇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