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创建时间:2021-03-23 11:44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安排,结合政协实际,制定了《安阳市政协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充分准备。

 

韩力农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住重点关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严格责任落实,有力有序在政协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政协力量

侯津琪宣读了《安阳市政协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