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创建时间:2021-03-30 11:30

3月25日至3月26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集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分阶段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和党的主要领导人对党史的重要论述,到安阳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参观安阳革命史纪念馆,机关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机关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市政协机关每月集中2天时间,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结合,实地教育与理论学习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科学安排学习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集中学习,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把握历史发展规律的意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