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协调推进会

创建时间:2021-04-07 16:02

4月1日,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首次协调推进会,总结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经验,明确工作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忠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客观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长期性的工作,学习任务量大、活动安排丰富,全面布局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具体工作相结合,长期坚持,贯穿始终。要落实好工作责任,综合协调组、材料宣传组、服务保障组组长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工作职责,定期汇报推进情况,同时加强协调配合,无条件服从党组工作安排,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落实。要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史学习相结合,和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教育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大力宣传推广先进典型,统筹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发掘各县(市、区)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大力宣传推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成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过程,展现安阳市政协系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浏览量:0